弗罗

猫贩子帆帆。
民俗灵异/金光/末日乐园/乙女。欢迎各位同好!

闻桌和雁回真是宇宙级别的好吃了…

山道年:

从道士开始就逐渐偏爱这类小说

我当道士/方士/阴阳先生那些年、78年我的捉妖经历、鬼谷尸经、承天八索、屌丝道士、民调局异闻录、勉传、最后一个道士,突然发现我真的看的好多了




先说一说鬼谷尸经,二刷完。死站海东青和木头爆哭。海东青他怎么那么好我靠。监狱那里是我确定我要吃这一对的源头()那句“你们是不是都想把他往绝路上逼”卧槽给海少爷打call!!后期木头性格反转我到不是很意外,谁叫姓易的一个劲的剧透……

最近刚刚把方士和探灵笔录看完。看方士的时候我真的超不喜欢越千玲Σ(゜゜)最开始只是想知道结局是啥于是一直看下去。没想到后面反转得好棒特别是感情上妈耶,万世孤清和最后身边的朋友一个个老去真的哭死我了,结局也好棒幸好幸好闻卓找到了雁回硬生生在be里撒了把糖〒▽〒
方士里有好些地方都很感人,穆汐雪那里简直爆哭……

看探灵的时候我倒是没啥大的触动,只是方想那里简直哇的哭出声qqqqwq 觉得结局好像仓促了一些不过是个实打实的be了……

另外可能是我看的不太仔细总觉得方士结尾和探灵的时间线不太对,方士结局所有人都走了雁回才在茶楼等到闻卓,但是在探灵里才过二十多年容彦就梦到这个场景了?而且总觉得雁回浑浑噩噩那段日子插不进时间线……

好了其实看完探灵我真的爆吃闻卓X雁回这对(♡˙︶˙♡)
那句“万事孤清我陪你一起承担”简直心酸心疼但是又有种磕到粮的喜悦,毕竟我是常年在北极圈的人……

还有方士里闻卓经常很戏谑的叫雁回“帝王”我就觉得……噫……别拦我我要把雁回艹哭(不


好了每月有关小说的碎碎念完了()


国际惯例我应该说一句占tag抱歉,不过这个tag都没人嘛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